四海网

通常来说,哪种人更容易患龋齿?蚂蚁庄园6月5日正确答案出炉

2021-06-05 18:2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ȣ��1.jpg

  通常来说,哪类人更容易患龋齿?

  A、儿童

  B、成年人

  正确答案:儿童。

  龋齿就是俗称的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

  儿童之所以容易患龋齿,可能和孩子挑食偏食,或者是怀孕期间母亲营养不良,或者是孩子爱吃甜食,没有坚持,早晚刷牙和漱口,从多方面来引起的啊!一定要给孩子加强营养,多吃点绿色蔬菜,豆制品,海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过多的甜食,一定要坚持,早晚和刷牙和漱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