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不参加全员检测核酸可以吗

2021-06-05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针对中高风险地区,相关部门会发布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因此各位收到相关的消息之后,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但有人咨询,如果我不参加全员检测核酸可以吗?其实,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是不可以的。

  全员检测核酸是有这个必要去参加的,虽然我国并没有强制一定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但参加了全员核酸检测,可以排查相关确诊病毒患者。如果这个时候不去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是不行的!

  如果当地要求你参与全员核酸检测,而你选择逃避不去做核酸检测,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因此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核酸检测,是我们的责任,尽快排查清楚确诊患者,对你也是一件好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