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被子怎么储存

2021-06-06 17:17: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棉花被存放前,要先放到太阳下晒一下。除去上面的螨虫和灰尘,这样会更干净些。但在晾晒的时候,注意不要把棉被钩住了,不然会拉丝的。

  2、第二天翻面晒。要存放起来的棉被,晾晒一天还不够的。等到第二天后,还要接着晒下,不过这次要把棉被翻过来,晒一下翻面,就是要确保两面都晒到了。

  3、不要存放在潮湿处。暗箱式的床下不要用来存放棉被,因为床底下很潮湿,离地面太近,不适合存放棉被。

  4、要让棉被存放在高处。最好是先把棉被打包好,然后存放在高处。比如空间不够,可以直接放在衣柜底上。外面多包几层,这样就不会让灰尘进去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