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流水是什么意思

2021-06-06 19:00: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办理房贷的时候,都需要提交银行流水,这是我们收入的一种证明材料,很多人对此的了解不多,那么银行流水是什么意思?银行流水在哪里可以打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

  目前,想要打印银行流水,可以到银行柜台打印,客户本人可以携带要打印银行流水的银行卡,和个人的身份证,到银行排队让柜台工作人员帮忙打印。此外,银行的自助服务机器,也是可以打印银行流水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流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