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广州隔离病房2名考生顺利开考 医院派两名医护人员协助监考

2021-06-07 12:5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州隔离病房2名考生顺利开考 医院派两名医护人员协助监考】2021年6月7日,直击广州市八医院隔离病房考点情况, 考场内一人一桌一椅,实时录音录像。据市八医院反馈,医院考点有2名考生。陈同学情况良好,精神状态不错,考生马同学低烧,其他情况尚可, 其本人考试意愿比较强,医院会尽量把他体温控制下来。据了解, 广州市招考办、广州市八医院分别选派2名视频监考员和2名医护人员完成监考工作。

006BJR7ogy1gr9j941unij30hs0a0n1y.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