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正式发布iOS 15 对哪些功能进行了改进与更新

2021-06-08 08:4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iOS 15 终于来啦!苹果在发布会上多次用上了“迄今最大更新”等词语,真的有那么多变化吗?

  从 FaceTime、iMessage 到钱包、通知等功能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进与更新,极果君这就带各位小伙伴来一起看看吧。

ios.jpg

  社交软件全面升级,人与人“更近一步”

  从去年开始,人与人的“物理距离”变远了,因此最火的软件应该就是那些线上视频软件了。苹果自家的 FaceTime 做了哪些改进呢?

  全新的 FaceTime 将通过算法以及多麦克风,让视频通话时的音效更加真实,同时,新增的“人声增强模式”可以过滤掉背景杂音,从苹果的视频演示来看,即使是很吵的噪音也能被过滤的一点不剩,清清楚楚的听见人声。

  而另一个巨大改进,则是 FaceTime 将支持安卓、PC 用户使用。不需要下载任何 App ,只需网页端即可和其他人利用 FaceTime 通话。

  还有一个新功能,可以称得上是“异地恋福音”。两个人远隔千里,想一起看综艺、看电影怎么办?SharePlay 共享播放功能来了。简单的来说,两个人可以互相分享视频、音乐,一起欣赏了!

  除了共享视频音乐外,该功能还可以共享手机屏幕的画面,共享游戏画面或者一起“刷抖音”都没问题。

  同时,在一起看视频、听音乐的同时,仍然可以通过 FaceTime 进行视频通话,此外,如果你觉得用手机看着不爽,你还可以将共享视频放到你的 iPad 、 MacBook 或是 Apple TV 上观看。

  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支持SharePlay 功能的 App 主要还是以海外的 App 为主,不过理论上来说任何视频、音乐 甚至短视频 App 都能做到支持该功能,期待它能完美的落地到我们身边。

  而Message 也有了新功能,从 Apple Music 、照片等 App 的分享来的内容将变得更加美观与智能。例如你发送十张照片给对方,不会像以前一样直接十张照片“刷屏”显示,将会把十张照片变成一个“合集相册”,显示更为简洁。

  这些新功能将人与人的距离“拉近了”,但也有想自己“静静”的时候吧?这些新功能就能帮到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