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上海一商场未打疫苗不让进 相关措施及处理方式确有不当

2021-06-08 10:3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6日,上海,一名市民称,太平洋生活广场需要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未打疫苗不被允许进入商场。7日,殷行街道发布情况说明,接报后迅速核查情况并及时落实整改,相关措施及处理方式确有不当。

��Ѷ00.jpg

  近日,上海杨浦一商场需要顾客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才能进入的视频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对此,涉事殷行街道回应称,接报后,已迅速核查情况并及时整改。

  据网友爆料的视频显示,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太平洋生活广场门口张贴了一张告示“进入广场请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该网友在试图进入商场时受到了门口工作人员的阻拦。

  对此,杨浦区殷行街道回应称,针对昨日有网友反映进入太平洋生活广场需要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一事,殷行街道接报后,迅速核查情况并及时整改,相关举措及处理方式确有不当。

  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属地管理责任,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和培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