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泉州一考生摔伤手臂无缘高考 竟是因自行车爆胎?

2021-06-08 15:2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8日上午,福建泉州一高三考生张明(化名),在骑共享单车赶往泉州一中东海校区考点时,不幸摔伤右手手臂。经医生初步检查为手肘骨折,无缘高考

348946119d7f48c78f845c471e809193.jpeg

  8日上午8时许,泉州一中东海校区考点门口,执勤民警及考场老师看见一考生面部扭曲,满头是汗,便主动上前询问。张明告诉他们,他在骑共享单车前往考场的路上,车胎突然爆胎,导致他摔倒在地。起身后,感觉右手手臂疼痛难忍,无法骑车,只能强忍着疼痛,步行前往考场。

65a2c133dd0c4761aca6ab513e7717b2.jpeg

  “孩子手肘部肿得很大,我们看到后吓了一跳。”执勤民警称,考点门口有值守医生,经医生初步判断,右手臂手肘骨折,且没办法用力,更没办法写字。随后,他们联系了张明的家属。

27474d609924458fb9ab778d3f371348.jpeg

  在医生的建议下,民警立即将张明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救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张明正在接受治疗,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据了解,张明平时成绩优异,事发后他本想让医生帮他打封闭针止疼继续参加考试,但遗憾的是,当时已超过开考时间15分钟。根据考场纪律,他已经无法进入考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