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拜登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但他却有一项新的指示?

2021-06-10 08:5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拜登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但他却有一项新的指示?】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6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行政令,撤销前总统特朗普在任期间对中国社交软件TikTok和微信的禁令。

6650-krhvrxt3189072.jpg

  据《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拜登当日签署行政令,撤销特朗普时期有关在美国境内禁止下载和使用TikTok和微信的命令。取而代之的是,拜登将指示商务部长调查与外国“对手”有联系的应用程序,美国政府认为这些应用程序可能对该国数据隐私及国家安全构成风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