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拜登又口误了:英国皇家空军说成了“RFA”

2021-06-10 11:4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9日启程前往英国,开启上任后首次外访。不过,刚到米尔登霍尔皇家空军基地发表讲话时,他就犯了口误。

  据报道,拜登抵达空军基地后,向驻守在那里的美国军人和家属发表讲话,在提到英国皇家空军(Royal Air Force)时,他错将英国皇家空军的简称“RAF”说成了“RFA”。

c3f2fec8342f42afa9fcf36284ad5c5d.png

  拜登在发言中说:“这些伙伴关系在战火中、在几代美国人和服役人员的战斗中已经变得更加牢固。就像那些RFA的飞行员一样。”《每日快讯》、《太阳报》等英国媒体认为,拜登犯了一个“重大错误”。

  值得一提的是,在拜登讲话前,他的夫人吉尔·拜登刚开玩笑提醒拜登要“集中注意”。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吉尔发表讲话时让军人就坐,这时身旁的拜登转过身看向台下的军人们。“乔,集中注意。”吉尔向丈夫笑着说道,并让拜登将注意力转移到讲台上。拜登还在身后敬礼回应。

  不料,接下来拜登讲话仍发生了口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