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痛衣是什么

2021-06-14 16:33: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痛衣,就是在卫衣上加一个透明袋子,把自己喜欢的二次元角色娃娃等周边放在里面,自己推崇什么角色都一目了然,或者直接把“二次元”的人物印在衣服上,这么一来,就可以解放双手,而且行动方便。不仅是腐女,宅男也可以穿着,也可以宣传自己心仪的作品。

  2、用喜爱的动漫角色、动漫公司或者角色名字之类的字画装饰自己的衣服,就像是人类纹身一样,故而被称为“痛衣”。

  3、所谓的“痛”,是在电视和网络等媒体广为流传的人造复合词,指不可挽回的惨状,或是本人非常满意,而他人看来脱离常规的状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

痛衣是什么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