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牛抛层革什么材质

2021-06-16 18:18: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牛剖层皮革是牛二层皮。牛皮等天然皮革较厚,在制革过程中为了提高革的利用率,通常剖成两层甚至更多层。第一层剖面革经表面涂饰后用于制造高档真皮皮革,第二层及其以下的剖面革(简称二层皮)无表面纹理层,美观性和实用性不及第一层革。通过磨毛、染色将二层皮制成“麂皮”。

  2、牛皮的边角料采碎后加入PU材料重新贴合而成,在表面涂上一层化学材料喷涂或覆上PVC、PU薄膜,所以也称贴膜牛皮。其价格较便宜,利用率高。穿久后会龟裂,严重的会断裂。二层皮表面和头层皮,是无法区分的。二层皮也要分粒面皮和软面皮和荔枝纹牛皮。粒面皮,比较光滑光亮无皱纹。软面皮,用手按下有皱纹,荔枝纹牛皮皮料很粗。二层皮要比头层皮要厚一些。越好的头层皮越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