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cci背离指标公式

2021-06-17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CCI指标顶背离是指股票的价位走势一波高过一波,而与此同时,CCI指标曲线却出现一波低于一波的走势,即价位走势与CCI曲线走势出现顶背离。那么cci背离指标公式如何?

  CCI的底背离一般是出现在远离﹣100线以下的低位区。当K线图上的股价一路下跌,形成一波比一波低的走势,而CCI曲线在低位却率先止跌企稳,并形成一底比一底高的走势,这就是底背离。

  CCI的底背离怎么样

  cci背离公式:顶背离:=REF(CLOSE,A1+1)<CLOSEANDREF(CCI,A1+1)>CCI AND CC;

  DRAWLINE(CC,CCI,FILTER(顶背离>0,5),CCI,0),COLORRED,LINETHICK3;

  AA2:=REF(CCI,3)=LLV(CCI,2*3+1);

  BB2:=BACKSET(AA2,3+1);

  CC2:=FILTER(BB2,3)AND CCI=LLV(CCI,3+1);

  AA2A:=BARSLAST(REF(CC2,1));

  底背离:=REF(C,AA2A+1)>CLOSE AND REF(CCI,AA2A+1)<CCIANDCC2;

  DRAWLINE(CC2,CCI,FILTER(底背离0,5),CCI,0),COLORRED,LINETHICK4;

  DRAWLINE(CC2,CCI,FILTER(底背离0,5),CCI,0),COLORRED,LINETHICK4。

  至于CCI指标出现顶背离意味着什么?出现顶背离,预示股价的上涨趋势将结束,新一轮下跌将要开始。CCI指标出现底背离预示股价的下跌趋势将结束,新一轮上涨将要开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