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前白宫医生要求拜登做认知测试 几天前将“普京”说成“特朗普”

2021-06-18 16:20:56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7日,美国媒体报道称前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要求美国总统拜登进行认知测试,以证明其精神状态适合担任总统一职。杰克逊曾担任特朗普的保健医生,他曾声称特朗普拥有绝佳基因,拜登的精神状态有问题。

d2d94886ab2f477bac64498de04e083d.png

  他表示,他一直认为拜登在身体上和认知上不适合做总统,在看了拜登此次在海外的表现后,他觉得不能再坐视不管了,“我们需要知道拜登是不是所有的决策的负责人,而不是有别人在幕后操控,因为现在看起来是这样。”

8ce9d81221eb469ea46cb0bf3714d8a4.png

  当地时间6月16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晤。会晤持续大约3个小时,之后,普京和拜登分别举行了记者会。拜登在记者会上不小心将“普京总统”说成“特朗普总统”,虽然他迅速地改口了,但摄影仪还是记录下了这尴尬的一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