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是折叠包装盒

2021-06-18 19:34: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包装盒的盒型有很多种:天地盖式包装盒、抽屉式包装盒盒、书型包装盒、折叠包装盒等,其中折叠包装盒是一种新型包装盒,它具有折叠便捷、不占仓储、运输方便、再利用率高、功能创新、简约时尚等优势。在国内外市场非常爱欢迎。

  2、折叠包装盒在制作方法上采用了加固制作手段,更有利于固定、保护商品。

  3、折叠包装盒的表面可以适应的印刷方法很多,例如常用的凹版印刷、平版印刷、凸版印刷等都可以适用,这给印刷带来极大的便利。当然折叠包装盒还可以照相制版或者用文字以及图案来装饰,这样有利于折叠盒的造型美观,能够达到帮助产品宣传作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