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如何去除老鼠的尿骚味

2021-06-18 19:49: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通风散味

  想要清除尿骚味,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打开窗户通风散味,把家里的窗户都打开让气味散去,或在家里放一些活性炭,活性炭可以吸收异味,使空气清新。通风不仅可以还你清晰的空气,还可以使人更加神清气爽,心情愉悦,平时可以打开窗户通通风,换换家里的空气!

  2、用空气净化器

  有时候天气不好,家里不通风的话,最好买台空气净化器,30平米小屋,每天开2小时。尿骚味很快就去除了,就是有点费电,有些人家里没办法只好用了,费电也值得。

  3、物理吸附法

  用活性炭、纳米碳、茶叶之类的活性吸附材料摆在屋里,理论上来说只要能闻到的东西就是会挥发的东西,只要是会挥发的东西,活性炭就能吸附,只是效果不是很快而已,可以长期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