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香港价值500万芯片被劫 劫匪不抢黄金已经开始抢芯片了

2021-06-19 08:0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连劫匪都开始抢芯片了,全球缺芯状况可见一斑。

  据香港文汇报6月17日报道,香港屯门本周三下午发生抢劫案。有物流公司受僱运送一批价值约500万港元的高价电子芯片往工厦货仓,不料送货工人于工厦升降机内遭三名匪徒袭击,该批芯片被劫。匪徒得手后乘接应车辆逃走,香港警方已经立案处理,暂未有人被捕。

оƬ987.jpg

  据报道,被劫的徐姓男工遭围殴面部及腹部受伤,清醒送院经治理,未有大碍。他在一家物流公司任职跟车工人,早前有人雇佣物流公司将14箱总值65万美元(约500万港元)的电子芯片,运送往屯门河田街2号东亚纱厂工业大厦8楼一货仓存放,但疑似有关消息***遭匪徒抢劫。

  事发于6月16日下午3时许,当时物流公司的货车到达后,由徐将14箱货物推进工厦升降机准备送往8楼一货仓,期间突有三名男子尾随进入升降机,徐不以为意。

  不料当升降机关门后,三名男子随即露出真面目向徐施袭,徐不敌被打伤及抢去该批货物,三名匪徒按升降机返回停车场楼层,将货物搬上接应轻型货车迅速逃去,徐负伤通知同事报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