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么看自己的手机号

2021-06-19 19: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怎么看自己的手机号

  首先,让我们在手机页面选择设置并点击打开。然后,我们一起选择靠上面的我的设备并点击。其次,我们来选择靠中间的全部参数并点击进入。接下来,我们选择页面最下方的状态信息并点击。最后,我们就能够看到我们自己的手机号码了。

  2、怎么看自己的手机序列号

  基本上所有手机都采用统一编码的模式,打开手机,点击拨号键。在拨号键盘上输入“*#06#”,无需其他操作,输完即会出现你的手机序列号。在手机上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界面后点击更多设置。进入更多设置后点击关于手机。有些运营商就将序列号编入到手机中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