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电脑怎么看微信朋友圈

2021-06-22 18:1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可能通过电脑上安装安卓模拟器的方式来登录微信查看朋友圈,以下分享通过腾讯手游助手的方式登录微信查看朋友圈,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网站搜索【腾讯手游助手】。

  2、然后在官网下载腾讯手游助手并安装。

  3、打开腾讯手游助手,点击左侧的【我的游戏】,这时我们耐心等待几分钟,看界面底部的显示正在下载游戏引擎。

  4、游戏引擎下载完成后,点击左侧的【游戏中心】,然后点击顶部的【所有游戏】,接下来点击右侧的【常用软件】,最后点击微信处的【安装】

  5、这时就会自动下载并安装微信。

  6、安装好微信后,会自动弹出以下这个微信登录界面,我们点击【登录】。

  7、登录成功后会显示微信安全,这时我们滑动这个滑块完成拼图。

  8、和手机登录一样,需要载入数据,我们耐心等一两分钟。

  9、接下来的操作和在手机上操作是一样的。点击底部导航的【发现】,然后点击进入【朋友圈】。

  10、在电脑上就可以查看微信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怎么看相关信息

信科专业全称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