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东莞最新确诊一例在哪里

2021-06-22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6月20日0-24时,广东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东莞报告。另外,该病例系东莞市6月18日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那么,广东东莞最新确诊一例在哪里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如下:贾某某,男,19岁,就读于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地处麻涌镇),为该校住校学生。6月19日凌晨,贾某某被甄别为6月18日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该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等工作正有序推进,相关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都已经进行终末消毒了。

  据了解,确诊病例涉及东莞市辖区内以下重点场所:6月5日至11日,在校门口创客坊美食街吃饭,去华阳湖公园散步;6月12日晚,到麻涌“DHair”理发、麻涌星河城商场“麦当劳餐厅”用餐;6月14日晚,到麻涌星河城商场KKV超市、屈臣氏、创客坊“一点点”购物,后去华阳湖公园散步。

  6月15日晚,到创客坊“易站便利店”购物并前往古梅路“兰州牛肉拉面”吃饭,接着去华阳湖公园散步;6月16日晚,去华阳湖公园散步;6月17日,晚饭后分别前往麻涌镇星河城商场嘉荣超市和名创优品购物;6月5日至6月18日,除到达上述地点外,其余时间均在校内活动;6月19日凌晨,作为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被送至校内学术交流中心隔离观察,后闭环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