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手机上如何激活工商银行卡

2021-06-23 18:49: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下载并登录卡片手机银行APP,根据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或者银行卡号登录APP,找到激活卡片的入口,即可激活。以农业银行激活为例:在手机搜索并且下载农业银行的APP,下载完成后,点击进入农业银行的首页,首先点击我的账户”,再点击“注册”的选项,弹出多个选择后,可以选择有农业卡,立即注册”,最后输入证件号,卡号,密码等信息,验证成功之后,农行的网上手机银行激活成功。

  2、工商银行银行卡有期限是几年:工商银行的普通储蓄卡有效期是十年,信用卡的有效期是印制在卡的正面或背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银行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