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艾米替诺福韦片生产的公司是豪森药业吗

2021-06-23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国家药监局官网6月23日消息,国家药监局近日通过优先审评审批程序批准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1类创新药艾米替诺福韦片(商品名:恒沐)上市。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介绍,艾米替诺福韦是替诺福韦的亚磷酰胺药物前体,属于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值得注意的是,该药是我国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用于治疗慢性乙型肝炎成人患者。

  官网资料显示,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在中国排名前列的研发驱动型制药公司,重点关注抗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抗感染和糖尿病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