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老年人买意外险身体有要求吗

2021-06-24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一个家庭当中,老人的身体健康很重要,很多子女也会给家中的老人购买保险的。那么不同的保险有很多,其中意外险是很受欢迎的,老年人买意外险身体有要求吗?怎么买才划算?

  主要有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航空意外伤害保险、旅游意外伤害保险、住宿旅客意外伤害保险、出国人员意外伤害保险等险种。出于抵御未来风险的考虑,给父母买一份意外保险是很有必要的。

  老年人买意外险

  据了解,老年人买意外险对身体没有太多要求,因为购买人身意外险不需要体检,意外险不是健康险,它不保障健康,它是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老年人买意外险怎么买才划算?首先要注重老人高发意外保障,因为老人骨质疏松,骨折等情况比较常见。故而建议用户给老人投保意外险时,最好将这些意外情况保障在内。建议涵盖意外医疗责任,还有重视理赔范围,看是否对特定场所、特定意外活动和特定交通工具产生的意外有所限制,选择限制少的保险产品为老人投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