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片仔癀价格是炒作起来的吗

2021-06-24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近期多地片仔癀限购,甚至脱销。这让本就单粒仅重3克,售价达到了590元的片仔癀(锭剂)在网上价格贵了1到2倍。那么,片仔癀价格是炒作起来的吗?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据了解,片仔癀的锭剂一粒难求,即使到片仔癀体验馆排队购买,每天也只有销售约十人份的量。另外,购买者还要登记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同一号码再次购买需要间隔3到5天。而在福州和深圳等多地,片仔癀也出现了一粒难求的情况。不仅如此,片仔癀在电商的旗舰店中,锭剂也是缺货状态。

  线下门店一药难求,带动了线上各大药店片仔癀价格水涨船高,线上的价格在900元至1500元/粒之间,价格涨了1到2倍。有分析人士指出,片仔癀突然的紧俏与炒作不无关系。市场行情导致了一些投机者抢购片仔癀坐等涨价,再抛售之后赚取中间暴利。片仔癀在市场上的紧俏,也让商家从中有利可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