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暖气片上两个温控阀怎么调

2021-06-25 19:50: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暖气片的两个温控阀一般是在上下管道进水口各一个,通常上面的负责开关,下面的可以调水温。温控阀的两边都有箭头的标记,两边分别指向0和5,将温控阀旋转到5的一边,数字越大就是温度最大的,热水流量也会越大。如果没有箭头,也没有数字的话,一般顺时针关闭,逆时针开启。字母表示的,“s”是关闭(shut),“o”是开启(open)。如果是带把手的阀门,和管道同方向的是开,垂直管道方向的是关闭。

  2、温控阀可控制热水进入加热管的多少,热水流量越多温度就较高,反之温度低,一次来控制热量高低。通常暖气开始使用之后,建议直接拧到最大,这时水流量最大,升温会更快,然后在按照情况慢慢拧小降低温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