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现在五粮液多少钱一瓶

2021-06-26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喜欢喝酒的人有很多,对于不同品牌的白酒应该也有一定的了解。市面上白酒品牌众多,知名的白酒销量很不错,其中五粮液就是大家熟知的白酒之一了,那么现在五粮液多少钱一瓶?该白酒是哪里产的呢?

  五粮液运用600多年的古法技艺,集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等之精华,在独特的自然环境下酿造而成。不同的白酒有不同的系列和度数,而且价格上有差异。那么,你买过五粮液白酒吗?

  五粮液是哪里产的

  据了解,不同年份的白酒价格有差异,五粮液是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的一款白酒产品,其中52度500ml的五粮液价格一瓶一般在60元左右。还有52度五粮液2004年500ml价格是1419元、52度五粮液2013年500ml价格是1079元、2007年52度五粮液(普五)500ml价格是1498元等等。

  五粮液酒产自于四川宜宾市,是著名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五粮液酒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以五粮液为代表的中国白酒,有着3000多年的酿造历史,堪称世界最古老、最具神秘特色的食品制造产业之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多少钱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