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普通洗车一个月挣多少

2021-06-26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但是买车之后,车也是需要保养的,洗车是最基本的保养方式了。不少人从中看到了商机,就想要开洗车店,那么普通洗车一个月挣多少呢?

  洗车店主要费用包括场地租金、设备成本及保养维修费、水电费、人员聘请费用、污水处理费等,这些费用相对固定,如果普通小洗车店要2至3万运营成本。那么一套洗车设备大概多少钱?

  普通洗车店怎么样

  随着近几年洗车行业不断发展,其实,开一家小的洗车店是很不错的。至于普通洗车一个月挣多少?一般洗车工一个月工资在2200块左右,开的洗车店的地理位置,这些都是决定收入高低的关键因素,平均每天可以洗个100辆车左右,每辆收费10元,一个月纯洗车业务收入3万元,还可以增加打蜡、抛光、镀膜等业务,这样赚得钱才能更多。

  至于一套洗车设备大概多少钱?自动洗车设备价格便宜的有几万元的,贵的有几十万的。低端洗车机一般价格在10万以内,中端洗车机价格一般在10至20万,高端洗车机价格一般在20万以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