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居民医保和职工医保最高能报销多少?医保报销有限额吗

2021-06-28 17:5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医保作为最基础的医疗保障,人人都需要购买,但有人最近就跟希财君吐槽,购买的医保不是到医院门诊可以报销部分,住院也可以报销部分的吗?为什么每次去医院看病,都发现其实没有报那么多?这是怎么回事呢?

ҽ��99.jpg

  一、医保报销有限额吗?

  基础医保每个地区的限额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根据地方设有的起付线和封顶线,全国并不统一。

  医保局会根据不同的参保人类别以及不同的医院分别设定了起付的标准,起付线以下的部分都需自己承担。这个部分代表着你自己掏钱的最低的相关医疗费用,一般几百元到一千元不等,根据不同地区和医院级别不同,起付线也会不一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