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手机怎么设置密码

2021-06-28 19:50: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工具:华为手机、安卓系统。

  2、设置安卓手机图案密码。在密码设置的界面选择点击“图案密码”的设置,设置时根据屏幕上出现的九个点来连接绘制图案,密码设置最少要连接四个点才行,连接时线不能断开,一次将想要的图案全部绘制完,然后继续绘制一边就设置好了,可以按锁屏键确认看看是否成功。

  3、设置安卓手机数字密码。设置数字密码同样是在屏幕密码位置选择“数字密码”不过这是功能键是在“使用其他密码类型”里面,点击进去进行密码设置,数字密码一般是四个数子,选择好自己的数字,根据提示输入两次即可。

  4、设置安卓手机混合密码。混合密码的设置是将字母和数字的混合而进行设置的密码,在“使用其他密码类型”中可以看到有“混合密码”的选择,六个密码组成,至少包含着一个字母或者数字,然后自由组合,同样输入两次就好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密码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