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iPhone怎么设置自动断电

2021-06-29 18:16: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电压不够:建议换个插口,如本来是插在电脑充电的,换到插座上插。

  2、充电器或数据线不是原装:重新更换使用原装的手机数据线和原装充电器再充电。

  3、检查室温是不是过低:苹果为iPhone电池设置了温度过低保护,温度太低有时候手机会无法充电,以防止电池里产生沉积现象,从而发生电池内部短路的情况。

  4、充电头用久了老化或者是接口脏了:换一个充电头。拿张细的金相砂纸剪下合适大小,对折几次后在接口里轻轻打摩几下。

  5、充电器或数据线坏了:建议换个数据线或者充电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