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董明珠称明年不会退休

2021-06-29 19:00: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董明珠每一次露脸都会引起大家关注,上次说到分房子一事之后,现在有关于她的最新消息,有媒体报道,董明珠称明年不会退休,称就算退休也不会卖股票,这件事情很快在网上传开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董明珠近日表示,明年不会退休,即使退休也不卖股票。对公司的长远发展负责。早在2019年,董明珠就表示,上市公司并没有规定何时退休。只要你能做好,你就能做,你干不好,不退才有问题。

  董明珠说,她现在太累了,接班人一定要有敬业精神,接班人必须给予比其他人更多的权利才能享有这项权利,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不能谈论家庭和友谊,我们必须放下自私。目前,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接班,最担心自己判断的不准确,因为我看人的时候,看不到他的内心世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