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8月起楼内停放电动车将罚款 具体是如何处罚的

2021-06-30 17:4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公布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其中提到:违反本规定,有下列行为的,由消防救援机构责令改正,在高层民用建筑的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拒不改正的。对经营性单位和个人处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对非经营性单位和个人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1.png

  虽然楼内不让停车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有很多网友都提出了质疑,网友没有鼻子的皮哥说:那你告诉我停在哪,在哪充电,不说车库了,小区连个棚子都没有和充电桩都没有。

  更有网友觉得应该让国家限制出电车,网友华成机动车检测站说:国家应出台限制电动车自行车的使用年限,电动车线路老化严重,车辆结构锈蚀破损,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