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信没绑定银行卡收不了钱怎么办

2021-07-01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微信的使用率非常高,很多人的日常生活都会用到微信,除了通过微信聊天之外,大家还会用到微信支付功能。但大家都知道微信支付是必须要绑定银行卡才可以使用的,如今有些人没有绑定银行卡。那么,微信没绑定银行卡收不了钱怎么办呢?往下来看看。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微信不绑定银行卡是可以收钱的,但是前提需要实名认证,并且用户收到的钱会放在微信零钱里,你可以使用零钱里的钱进行发红包、转账、微信支付等操作。如果微信不绑卡的话,自己收别人的转账有限额,自己给别人转账同样也会有额度限制,单笔和单日转账限额只有200元。

  并且所收到的转账的钱只能用于微信支付,不能进行提现,只有微信绑定银行卡才可以进行提现。因此建议大家,最好是在微信上绑定一张银行卡,这样可以方便自己平时使用,无论是转账还是消费都不会受到限制,非常方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银行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