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打印机脱机是怎么回事

2021-07-01 20:02: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打开控制面板中的“设备和打印机”,打印机在脱机状态下打印机图标会灰色显示,双击打开可以在标题上看到脱机文字 。

  2、查看打印机菜单,是否勾选了里面的“脱机使用打印机”,如果勾选了直接点击取消即可恢复正常。

  3、取消脱机使用打印机。如果是网络打印机,确定一下其他电脑能否正常使用,如果其他电脑可以正常使用那问题就出在自己电脑上,如果其他电脑也不行那可能就出的打印机本身或网络上。

  4、检查打印机数据线是否松动,重新启动一下打印机,要知道一点重启是万能的,往往能帮我们解决80%的问题。

  5、检查打印机硬件安装。如果共享打印机是通过IP地址来安装的,查看打印机所连接电脑的IP址或本身的IP地址是否有变动。

  6、查看打印机IP。通过网络邻居能否正常访问对方的共享,是否可以看到共享的打印机。

  7、网络共享是否正常。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里的“服务”,找到“print splooer”服务,重新启动一下服务。

  8、如果以上几种方法都试过了,还无法解决那就把打印机删除,重新再安装一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打印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