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oppo手机微信相机不能用怎么办

2021-07-02 19:44: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工具:OPPO Reno手机

  2、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之后,在手机的应用界面中找到设置图标,然后点击进入到设置界面中。

  3、点击这个设置选项,进入到设置功能界面之后,我们在界面中找到应用管理这个选项点击进去。

  4、点击进入到应用管理界面之后,我们在应用管理的选项中找到应用列表,然后点击这个应用列表进入到其中。

  5、进入到应用列表之后,我们在这些应用选项中找到微信这个选项之后进入到微信的相关设置界面。

  6、下一步点击进入到微信的设置界面之后,在其中可以看到有应用权限这个选项,点击这个选项进入到查看应用权限的界面。

  7、最后在这个应用权限界面,我们找到相机这个选项之后,点击进入到相机界面,然后点击右边的开关将功能打开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