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么帮家人代办银行卡

2021-07-03 16:4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如今办理银行卡是比较麻烦的,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等。对于一些忙碌的朋友来说,能否让家人代办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怎么帮家人代办银行卡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原则上是不能帮家人代办银行卡的,除非有特殊情况没办法到银行网点去亲自办理,可以联系经办网点核实是否支持代办和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如果银行同意可以代办的话,可以办理公正委托书帮家人代办,要提供储户的身份证和代办人的身份证。

  值得一提的是,代办的银行卡仅限为借记卡,信用卡必须由本人申请办理,银行不受理他人代办业务。当然,不同的银行规定不同,有的银行就规定不允许代办银行卡。一般情况下,还是建议本人前往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