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ST大洲董事长王磊被阻止出境

2021-07-04 19:00: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ST大洲在近日接到国家税务总局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发来的《阻止出境决定书》,因有4300余万元所得税未缴,ST大洲董事长王磊被阻止出境,这条惩罚措施从2021年1月28日起执行。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因为欠税不交,ST大洲账户资金被冻结过。2019年5月8日,公司收到国家税务局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收保全措施决定书(冻结存款适用)》,决定从2019年5月7日起,冻结*ST大洲存款4835.62万元。

  4300余万元所得税未缴,这笔钱什么时候还清?ST大洲表示,2021年3月公司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完税计划,拟定计划2023年,缴纳完剩余税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