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省医保和市医保有什么区别

2021-07-04 19:00: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医保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在生活中,多数人都是会购买医保的,毕竟对自己也是有一个保障。但关乎到省医保和市医保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很多市民都是想要了解清楚的。

  省医保和市医保的区别,的确是有着不少的,所以大家都需要了解清楚啦。比如负责医保的直接单位不一样,省医保顾名思义就是针对省直单位职工的医疗保险,但是市医保负责市直单位的医疗保险。

  同时还有报销标准不一样、承接办理机构不一样等,一般来说是省医保的报销比例会比市医保的要高,而且缴纳的比例也不一样。所以无论是购买医保还是进行报销等,应该要提前了解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医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