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王自如结婚了吗

2021-07-05 19:0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王自如和董明珠的关系受到外界关注,甚至有网民说王自如和董明珠谈恋爱。事实上,王自如和董明珠是相识关系,***董明珠担任格力电器副总裁一职,主管市场营销。不少网友好奇,王自如结婚了吗?下面来了解下他的资料。

  王自如,ZEALER(载乐网络科技)创始人,1988年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王自如从2009年开始做数码产品的开箱视频,而之后拓展到科技评论。王自如此前是自媒体人,如今成为了创业者。

  王自如创立ZEALER后,目前已经拿到雷军名下的顺为创投基金的第一笔投资。ZEALER作为科技视频平台,已涵盖消费电子、智能家居、出行方式、娱乐游戏等全方位的科技生活内容。

  王自如还没结婚,他目前专注于创业。有知情人爆料,王自如目前归属于格力电器总裁办及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组织下。该知情人士表示,王自如已辞去ZEALER职位,到格力电器应是担任副总裁,负责市场部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