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格力空调怎么清洗过滤网怎么拆

2021-07-06 18:29: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拆卸空调过滤网之前,小心翼翼的把空调外壳打开,一般空调外壳都是有两个小卡槽卡住,轻轻的把外盖向外抠开即可。

  2、开启空调外盖后,里面往往还会有两个扣,还要轻轻的抠开才能让外盖完全打开。接着就是取过滤网了,过滤网比较容易取,只是由几个卡槽卡住的,先把过滤网往上推一下,下端脱离卡槽后,再轻轻的把过滤网向下拽拿出来。

  3、取下过滤网后,有些空调有加强过滤的黑色颗粒,这要单独取下来清洗晾晒。

  4、然后要小心翼翼的把过滤网用清水冲洗几遍,可以用软刷子刷洗几遍,最后在通风处晾晒,直至干透了。在清洗时一定不要弯折过滤网,虽然有弹性,但是塑料的可经不起弯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过滤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