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滴滴老总柳青是谁的女儿

2021-07-08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滴滴老总柳青,相信不少人都会知道的,毕竟这也是属于女强人,因为身患癌症,仍然还是到公司继续上班的,并且离异后带着三个孩子。不过,滴滴老总柳青是谁的女儿呢?她的父亲又是谁呢?

  滴滴老总柳青的父亲,自然也是不简单的,因为她的父亲是柳传志,而柳传志是联想控股、联想集团创始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名誉教授等。针对近期滴滴发生的问题,那么柳青是如何回应的呢?

  其实,针对滴滴近期发生的问题,柳青并没有正式回应此事,但滴滴公司回应了,并称将认真整改,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技术能力,持续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