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

2021-07-08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因门槛低、操作方便,基金成为当下最受投资者欢迎的投资产品之一。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想购买稳赚不赔的基金,那么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如何正确选择基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没有任何基金是稳赚不赔的,不过我们可以尽量做到稳赚不赔。了解基金风险后再购买,市面上基金繁多,种类大致分为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型基金、股票型基金。风险从高到低依次为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选择哪种类型的基金,要根据自身可接受风险程度选择。

  如果大家不想承受风险,又想获得不错的收益,建议选择货币基金。比如余额宝之类的货币基金,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基金,但是目前的7日年化收益很多都跌破2%。还有中低风险的债券基金也可以考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稳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