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网最简单录取通知书 只是半张A4纸还是纯手工裁剪

2021-07-09 10:3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正值暑假招生期间,很多学校也是在自己录取通知书上花了不少心思,但是近来一全网最简单录取通知书的火了,那么是什么样的通知书如此别具一格呢?

֪ͨ��2.jpg

  近日,一名网友晒出了就晒出了自己读研时收到的堪称 " 全网最简单 " 录取通知书,引发热议。该网友表示,在看到有人说自己学校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太过敷衍后表示不服,便晒出了自己的硕士录取通知书。而她的录取通知书只是一张 A4 纸,准确说应该是半张,而且还是纯手工裁剪。

  为了避免自己这张 " 简陋 " 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发生意外,该网友便到复印店对其进行过塑。而复印店老板接过录取通知书后,还询问网友这是不是原件,让网友更扎心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