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深圳公司300元一次招人捐粪便

2021-07-09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这年头什么都可以捐,而且还能赚钱,最近深圳某公司300元一次招人捐粪便,而且一个月可以捐22次,计算下来的话一个月就能获得6600元的补贴,啥都不用干,只需要捐出自己的粪便,这么好的赚钱机会大家都不想错过,不少网友都在问怎么报名。

  近日,广东深圳,一家科技公司招募志愿者捐赠粪便。符合条件的捐赠者每次可获得300元的补助。公司人员表示,处理后的菌液样本将用于研究疾病治疗,志愿者需要签署知情函。

  有不少网友认为这只是个玩笑,认为这件事不可能是真的。不过,有媒体联系了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据介绍,该工作人员表示,志愿者捐赠的粪便主要用于肠道微生态研究。“我们公司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人的粪便中有很多来自胃肠道的细菌,我们需要收集粪便来研究人类。肠道菌群一方面也用于药物研究。”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直接参与这个项目,成为捐粪志愿者。据工作人员介绍,感兴趣的人首先需要填写问卷。在筛选出身高、体重、年龄、捐献者既往病史等基本信息后,公司将在问卷通过后联系志愿者进行面试。了解志愿者的生活习惯和作息规律。

  面试通过后,公司还会安排志愿者到三甲医院体检,各方面筛选通过后,公司才会开始安排捐赠。粪便志愿者捐赠公告要求志愿者为18-40岁之间的健康人,再在读大学生优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