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手机怎么换字体

2021-07-09 19:25: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进入手机桌面,在手机桌面上找到“主题”或者主题商店之类的,点击主题,进入手机的主题商店。

  2、进入手机的主题商店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在主题商店有四部分内容:主题、字体、壁纸、铃声。

  3、我们想要更换手机的字体,这里点击“字体”,进入手机的字体商店页面。

  4、进入手机的字体商店页面后,我们可以按“分类”来选择我们想要更换的字体,点击分类,进入字体分类页面。

  5、进入字体分类页面后,选择一种我们想要的字体,这里以“印刷”为例,点击印刷,进入印刷体字体商店。

  6、在印刷体字体商店页面中,选择一款我们喜欢的字体,点击该字体,进入字体详情页面。

  7、进入字体详情页面后,点击页面下方的“下载”,待字体下载完成后,点击“应用”,待页面显示“配置成功”,手机的字体就更换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字体相关信息

玫瑰花怎么泡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