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徽州宴暂时停止营业

2021-07-10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都能看到徽州宴的事件刷屏,有关于徽州宴老板娘的讨论可谓是铺天盖地。现在“徽州宴”被抵制,值得注意的是,徽州宴暂时停止营业,闭门不开,之前的无数订单也被取消。那么徽州宴每天损失多少钱呢?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徽州宴老板娘遛狗与人起冲突”事件,如今以餐厅停业、当事人被拘留、大股东道歉落幕。但是网络舆论的发酵,让大家对于徽州宴的关注度并不减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徽州宴每天损失如何

  据了解,自称是徽州宴老板娘的女子遛狗与人发生冲突,口吐恶言引发了重大关注,徽州宴彻底火了,门口人满为患,造成了这一段的交通堵塞。徽州宴的多家连锁门店已经被迫停业,在这次事件中,全国各地的徽州宴同名餐厅也被波及,营业额纷纷暴跌。

  值得注意的是,徽州宴主打的是婚宴,人均消费比较高,按照普通客户人均消费70元,婚宴客户人均消费150元以上计算,每天产生的营业额至少达18万以上。除了餐饮收入之外,徽州宴还有其他收入,毛利润比较高,每个月产生的净利润应该达到75万以上。在徽州宴事件发生之后,每天损失的利润至少达到2.5万块钱以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