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把钱存进余额宝会不会亏掉?

2021-07-11 19:00: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市面上众多理财产品中,余额宝可以说是热度最高,虽然在近些年收益一路下滑,但还是备受广大投资者青睐。这不,就有投资者问,把钱存进余额宝会不会亏掉?关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去看看。

  首先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任何一种投资理财产品都有风险,包括余额宝。但由于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风险较低,截止目前并没有出现过亏损情况,因此可以放心。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