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信用卡停息挂账政策

2021-07-12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果欠信用卡的钱不还,就会产生罚息和逾期利息,利息和本金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出现这种情况,很多人会向银行申请停息挂账,那么哪些情况可以申请呢?下面来了解下信用卡停息挂账政策。

  采取停息挂账的方式解决债务,对于债务人来说是有利的。停止支付后,可以分期偿还债务,有时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但可以避免新的利息费用。个性化分期最长5年,在此期间,持卡人可以按期偿还,缓解持卡人的经济压力。

  根据银行规定,满足这四个条件的人可以申请停息挂账:持卡人具有还款意愿的;持卡人具备分期还款能力的;持卡人已经逾期而且无法一次性偿还欠款的;持卡人想回归正常生活环境的,停止催收电话不想被执行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信用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