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郭刚堂认亲前全家泪崩 郭刚堂说会把孩子养父母当亲戚

2021-07-13 14:4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1日,山东、河南两地公安机关在山东省聊城市,为郭刚堂、郭新振一家人举行了认亲仪式,离散24年的家庭终获团聚。这段视频看哭无数人:

  郭刚堂寻亲成功,全国网友为他欢呼。

��ӵ7.jpg

  据极目新闻报道,被问到未来如何与儿子的养父母相处时,郭刚堂表示,“就当是一门亲戚,这样去走动,就两个字:真诚。”郭刚堂说,如果孩子愿意孝顺养父母,郭家会坦诚接受,发自肺腑地尊重孩子的决定。

  公安机关表示,郭刚堂寻子期间提供线索帮百余名被拐儿童回家。他曾在采访中说:“中国这么大,找个孩子无异于大海捞针。但大海捞针,我也能有个希望。只有在路上,我才是个父亲……”

  听说消息后,电影《失孤》主演刘德华,也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网友:愿天下无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