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顶楼起火工人高空砸窗救男孩 空中疯狂砸击防盗窗成功救出男孩

2021-07-13 17:5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2日,四川遂宁。一居民楼顶楼突发大火,火势猛烈,熊熊大火直往外冒。一男孩被困窗外防盗网上,附近工地塔吊工人前往救援,空中疯狂砸击防盗窗,成功将男孩救出。

  7月12日,四川射洪沱牌镇一居民楼顶楼突发大火,一男孩被困窗外防盗网。发生火灾时,孩子独自一人在家。

��¥98.jpeg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火势十分凶猛,窗户外已经窜出明火。

  危机时刻,附近工地的一名塔吊师傅操纵塔吊,将两名工人运上顶楼,工人疯狂地砸击防盗窗,最终成功将被困男孩救出。

  射洪市消防大队介绍,火灾发生在一栋居民楼的七楼,消防员接警赶到现场后,孩子已经被救出。

  据悉,男孩因烧伤被送医救治,目前情况稳定,身体没有大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见此,纷纷为工人师傅点赞:“平民英雄”“为中国工人点赞”“英雄无处不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